|
13樓 評論者:傀帝 時間:2013-6-28 19:56:30
|
|
|
內(nèi)容:按規(guī)定執(zhí)行。有時候就是那最后幾十公里決定了成敗 |
|
|
內(nèi)容:當(dāng)然要950以上才算1000KM。支持,相差太多就沒比頭了。 |
|
11樓 評論者:FUHAO 時間:2012-5-28 20:03:30
|
|
|
內(nèi)容:實(shí)際無所謂.以分速定輸贏很正常.不用刻意定位是否一定要到1000公里.俺認(rèn)為800公里~1200公里都屬于長距離比賽.至于外省人只認(rèn)可北京1000公里,是因?yàn)榉棚w北京要飛躍泰山,有一定難度,歸巢率低.有句話"北京鴿無笨鴿"也是這個道理.精彩 |
|
10樓 評論者:zgp 時間:2012-5-28 15:29:00
|
|
|
內(nèi)容:入鄉(xiāng)隨俗吧,秋季飛順風(fēng)你便宜了,總比我們這里好,什么風(fēng)和我們都沒有關(guān)系,本區(qū)比賽都要讓別人5、6十個名次。 |
|
9樓 評論者:艷霞鴿舍 時間:2012-5-28 14:41:53
|
|
|
內(nèi)容: 《950公里以下就定為900公里級,950公里以上才是1000公里級,這種的劃分,才能真正體現(xiàn)鴿子的真實(shí)水平。》 說得好!我支持您。
|
|
8樓 評論者:杜鵑花鴿舍 時間:2012-5-28 12:37:23
|
|
|
內(nèi)容:的確啊,900和1000完全是兩個不同概念啊,這對很多距離更遠(yuǎn)的鴿友確實(shí)很不公平,就算有遠(yuǎn)近但最起碼得在一定的(50公里)距離以內(nèi)啊,應(yīng)該建議協(xié)會商量改進(jìn),做到真正的公平……精彩 |
|
7樓 評論者:愚翁文 時間:2012-5-28 11:16:52
|
|
|
內(nèi)容:朋友,您分析的很有道理,支持您的觀點(diǎn),千公里就是千公里,不能把千公里縮水成九百公里。在這點(diǎn)上應(yīng)該嚴(yán)格執(zhí)行中協(xié)規(guī)定的正負(fù)50公里章程,這樣做才是公正的。 |
|
6樓 評論者:八佰伴 時間:2012-5-28 10:45:05
|
|
|
內(nèi)容:現(xiàn)在競賽都在縮水,五百,放個四百多,大部分鴿友都在這個矩離,三百放二百多,這個現(xiàn)象當(dāng)今普遍是這樣,正常應(yīng)在三百五百千公里距離再拉五十公里左右,這樣才能照顧更多近些鴿友。 |
|
|
內(nèi)容:有規(guī)程就應(yīng)該按規(guī)程執(zhí)行。但是,有很多協(xié)會賽事都是結(jié)合各自實(shí)際條件操作,有的協(xié)會受放飛路線、條件的限制,不得已而為之。作為會員為協(xié)會的發(fā)展應(yīng)從長遠(yuǎn)考慮,或給協(xié)會提出科學(xué)、合理的意見和建議,在達(dá)成共識的基礎(chǔ)上盡力做到公平、公開、公正的和諧開展各項(xiàng)賽事。 |
|
3樓 評論者:東勇鴿舍 時間:2012-5-28 10:07:30
|
|
|
內(nèi)容:不是靠個別會員能決定的,級別的劃分本身就有水份. |
|
2樓 評論者:沖霄鴿舍 時間:2012-5-28 8:38:44
|
|
|
內(nèi)容:入鄉(xiāng)隨俗吧,還能有個地方玩玩遠(yuǎn)程賽,本身就很幸運(yùn)了。我堅(jiān)持廿年,這不逼得全換短平快了。我曾說:短平快養(yǎng)上一百年,也是小兒科。 |
|
1樓 評論者:我的鴿友 時間:2012-5-28 8:29:19
|
|
|
內(nèi)容:應(yīng)該按規(guī)定執(zhí)行。有時候就是那最后幾十公里決定了成敗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