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成+人+综合+亚洲欧洲_在线播放国产不卡视频_精品欧美激情精品一区_在线免费播放AV片

   
 
閱讀:  
 
2010-7-7 20:03:00晴朗 星期三
體質(zhì)不過關(guān)將一事無成    作者:何海濱級別:金冠
  賽鴿的體質(zhì)是賽鴿制勝的林丹妙藥,它的作用絕不亞于賽鴿的血統(tǒng),這一點務必引起我們高度的重視!誰家的鴿子只要是在體能上過關(guān)了,誰家的賽級就會隨之而到來。
  幾乎是所有的朋友都會把賽鴿的血統(tǒng)看的是至高無上,這一點無可非議。血統(tǒng)固然重要,那么,為什么同樣的血統(tǒng)有的能夠飛出來,而有的又不能夠飛出來呢?這里面除了配對不到位以外,有一個重要的東西,那就是賽鴿的體質(zhì)過不了關(guān)!
  我們經(jīng)?吹侥切┟晦D(zhuǎn)經(jīng)的鴿子卻飛出了好成績,這又是為什么呢?很顯然是它們的體質(zhì)起到了至關(guān)重要的作用。才使得它們并不清楚的血統(tǒng)有能力得以充分的發(fā)揮。而那些好的血統(tǒng)因為沒有好的體質(zhì)作為支撐,也只好是飄落異地他鄉(xiāng)任人宰割了。
  我個人認為,大家都認為重要的東西—血統(tǒng),它并不是那么的神秘,那么的高不可攀。只要我們能夠在如何增加賽鴿的體能上多做一些文章,何愁我們不能制造出好的血統(tǒng)來?
  鴿子沒有比贏,多數(shù)朋友首先就會怪罪自己沒有回血統(tǒng),自己沒有好的鴿子。很少有人會注意到并不是我們沒有好血統(tǒng),并不是我們沒有好鴿子,而是我們的鴿子沒有好的體質(zhì)!
  不管鴿子的血統(tǒng)有多么的高貴,它必須用良好的體質(zhì)來證明它自己的價值,體質(zhì)如果過不了關(guān),它們就沒有價值可言,它們也就會因此而頻頻失格,最終也會成為階下囚!而那些名不轉(zhuǎn)經(jīng)的鴿子,由于體質(zhì)上的優(yōu)勢,定會讓它們越走越遠,最終成為鴿舍的主力血脈!當然,如果好的血脈再擁有好的體質(zhì),它們就能夠來的更快一些。
  血統(tǒng)主要指的是內(nèi)涵,他同時可以左右幼鴿的外部特征。但體質(zhì)上的好壞完全取決于后天的管理。后天管理不到位,不論是成鴿還是幼鴿體質(zhì)都會受到影響,幼鴿的影響還會更大一些。在高強度的競翔之中,很難想象體質(zhì)欠佳的鴿子能夠取得好成績。
  好鴿子要比好養(yǎng)鴿子的人多的多,這句話極富哲理,說的是好鴿子到處都是,并不是我們沒有,而是我們沒有發(fā)現(xiàn)它們,或是沒有很好的利用它們;蚴且驗轶w能上的原因,使它們沒有能夠有效的發(fā)揮。有的朋友好鴿子每年送出去一籮筐,到頭來是竹籃打水一場空。有的朋友一提到自己鴿子的血統(tǒng),里面的冠軍之多聽起來可以讓我們咋舌,但一提到?jīng)]有飛好的理由,就開始扯一些油頭,諸不知他們的失敗其實就是輸在賽鴿的體能不過關(guān)上!
  我們這里且不說鴿主會不會配鴿,每年那么多的配對,就是瞎貓之逮到個死老鼠,我們也能夠撞上一個好的配對。正是應為賽鴿的體能上過不了關(guān),使這撞上的配對也輸在賽鴿的體能上?芍^教訓慘痛。即便是這樣,有不少的朋友并沒有從中吸取教訓,任然是我行我素,混跡在茫茫的鴿海之中。真不知何時才是個頭?!
  因此上說,抓好賽鴿的體能建設(shè)是鴿舍的當務之急,過多的去依賴血統(tǒng),肯定會被血統(tǒng)所誤導。我這里并不是否定血統(tǒng)的重要性,而是強調(diào)我們很多的時候并不是輸在血統(tǒng)上,而是輸在體質(zhì)上!
  賽鴿的體質(zhì)不過關(guān)將一事無成!賽鴿的血統(tǒng)和體質(zhì)是相輔相成的,孰輕孰重全靠鴿主自己去把握。誰能夠做出正確的選擇,誰就能夠贏在起跑線上!
 上一篇下一篇 
 
 
  
  
 25樓 評論者:易發(fā)木業(yè)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8-3-20 7:47:17
內(nèi)容:分享了!
 23樓 評論者:81413級別:寶石    時間:2010-7-12 9:24:00
內(nèi)容:拜讀了
 21樓 評論者:江之泓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0-7-11 14:59:00
內(nèi)容:你們就打吧,我看熱鬧,都是鴿友,何必呢,不帶急眼的喲。
 20樓 評論者:沖霄鴿舍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10-7-10 10:46:00
內(nèi)容:何老師:藍衣天使是難得的諍友,打著燈籠都難找,您要感謝他。有則改之,無則加勉;言者無罪,聞者足戒。
 19樓 評論者:何海濱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10-7-9 19:44:00
內(nèi)容:樓下的朋友:我在前天的日記里已經(jīng)回復過了,你不管我現(xiàn)在的鴿子如何,你要是有本事的話,秋賽我們來比試比試。條件你來定,讓大家都來看看我們到底是誰有能耐?!如果你不敢應戰(zhàn)的話,以后對你這種人我不會再搭理你。
 18樓 評論者:藍衣天使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0-7-9 15:32:00
內(nèi)容:何老呀,我真的很佩服你呀,你的日記七站之后為何顆粒無收,難道七次的比賽都是體質(zhì)的問題嗎?像你這么已經(jīng)鴿齡30年的人竟然現(xiàn)在才明白體質(zhì)的重要性,我倒是有個問題請教,那應該怎么去解決體質(zhì)的問題呢?其實我根本用不著你來回答,我也知道你會怎么說的,我的觀點暫且保留。其實3.11.15樓的鴿友的留言就非常好,雖未曾謀面,但我相信他們的水平絕對不錯。你動不動就說要和誰一比高下,依我看,憑你現(xiàn)在的實力,還沒有那個可能。請你不要發(fā)怒呀,我真的怕你生氣,沒有別的意思,就是和你說說真心話。呵呵
 17樓 評論者:沖霄鴿舍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10-7-9 12:14:00
內(nèi)容:何老師說得好極了!張明發(fā)的嘉峪關(guān)冠軍為什么能夠戰(zhàn)高溫九天歸巢,就是因為有著非凡的體魄。要知道:現(xiàn)在家里的鴿子,家飛都熱得喘不過起來,更何況飛五千多里坎坷之路呢?
 16樓 評論者:何海濱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10-7-8 19:51:00
內(nèi)容:金翅膀鴿苑朋友:深表謝意!因事外出有時間我會把它改正過來。11樓和15樓的朋友:我們養(yǎng)鴿子應該清楚我們的鴿子到底是輸在哪里。千公里歸巢在我舍并不是什么難事。關(guān)鍵是我舍速度上欠缺,只要我舍把體質(zhì)問題解決了,速度問題理所當然的也會隨之起來。 謝謝大家!
 15樓 評論者:天馨鴿舍級別:銀星    時間:2010-7-8 18:10:00
內(nèi)容:家飛1-2小時的鴿子,身體應該算好的了吧。但是比賽放飛2-300公里就回不來了?雌饋眸澴庸庥泻玫纳眢w是不行的,因為飛錯了方向......。鴿子是講品種;品質(zhì)的。(地球人都明白)。
 14樓 評論者:duweilin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0-7-8 17:49:00
內(nèi)容:成績出真知
 13樓 評論者:btstwyj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0-7-8 15:25:00
內(nèi)容:留下健康的優(yōu)秀個體,通過比賽嚴格淘汰。
 12樓 評論者:金翅膀鴿苑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10-7-8 15:14:00
內(nèi)容:給何老師挑幾處毛病,您是園中名家,該到注意細節(jié)的時候了。 林丹妙藥----靈丹妙藥; 賽級----賽績; 名不轉(zhuǎn)經(jīng)----名不見經(jīng)傳; 任然----仍然。
 11樓 評論者:勇敢者的心級別:金星    時間:2010-7-8 12:47:00
內(nèi)容:豬的體質(zhì)好賽不過馬,馬的體質(zhì)好跑不贏汽車,再好的體質(zhì)是建立在優(yōu)秀的血統(tǒng)上,只有在同一條件下才能夠談體質(zhì),否則一切都是空談,望斟酌,見笑了。
 10樓 評論者:魯齊安鴿舍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0-7-8 10:24:00
內(nèi)容:拜讀了
 9樓 評論者:1971228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0-7-8 10:02:00
內(nèi)容:同感
 8樓 評論者:小山3166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10-7-8 9:50:00
內(nèi)容:這只是一個方面。
 7樓 評論者:杜年華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10-7-8 8:13:00
內(nèi)容:賽鴿的體質(zhì)不過關(guān)將一事無成!賽鴿的血統(tǒng)和體質(zhì)是相輔相成的,孰輕孰重全靠鴿主自己去把握。誰能夠做出正確的選擇,誰就能夠贏在起跑線上! 絕對贊成!
 6樓 評論者:翱翔小區(qū)榮級別:銀星    時間:2010-7-8 5:25:00
內(nèi)容:頗有同感
 5樓 評論者:趙凱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0-7-8 0:08:00
內(nèi)容:何大哥:你好,賽鴿的體質(zhì)是很重要的,但是我個人認為比體質(zhì)重要的是我們要留下健康的優(yōu)秀個體,其骨架,羽毛,羽條,肌肉,氣囊,這些是基礎(chǔ),在這基礎(chǔ)上鴿子的體質(zhì)就起到重要的作用。
 4樓 評論者:遼油父子級別:銀星    時間:2010-7-7 23:09:00
內(nèi)容:賽鴿體質(zhì)不好相當于輸在起點
 3樓 評論者:JSDTYXH級別:寶石    時間:2010-7-7 22:39:00
內(nèi)容:體能上去了,就能制造好血統(tǒng)?
 2樓 評論者:qq357046736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0-7-7 21:22:00
內(nèi)容:支持 狂頂。
 1樓 評論者:qq357046736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0-7-7 21:21:00
內(nèi)容:支持 狂頂。
  • 養(yǎng)鴿就得花心思
  • 賽鴿要成功,必須實現(xiàn)自我超越
  • 故事感人
  • 賽鴿即是賽人
評論內(nèi)容:
 
         
 作者近期日記:
□ 2020-2-23 : 周四在朋友圈看到的段子
□ 2019-6-1 : 襄陽市信鴿協(xié)會700公里賽級驚人!
□ 2019-5-20 : 看上海老鳥日記有感
□ 2015-1-23 : 它又不辭而別了
□ 2015-1-22 : 跟蹤追擊破解謎團
□ 2015-1-3 : 它身在曹營心在漢
□ 2015-1-1 : 人鴿情未了
□ 2014-12-19 : 它居然還認識我
□ 2014-12-15 : 寶貝你是真要在我家安營扎寨嗎?
□ 2014-12-14 : 不養(yǎng)鴿過鴿癮
>> 查看所有日記

這里是記錄養(yǎng)鴿人心情的空間……
www.wealthcarecorporation.com 中國信鴿信息網(wǎ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