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成+人+综合+亚洲欧洲_在线播放国产不卡视频_精品欧美激情精品一区_在线免费播放AV片

   
 
閱讀:  
 
2008-6-5 15:35:00晴朗 星期四
天下本無系 何必自擾之    作者:笑對人生級別:金冠
  首先聲明,以下文字是我轉載的,但寫得很優(yōu)秀,有興趣的建議細讀之:
  鴿友們見面時常討論一個問題:請問你養(yǎng)的鴿子是什么品系?事實上,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。因為全世界的鴿子并沒有所謂的品系之區(qū)別,而現在我們稱呼所謂的名鴿系,其實就是飼養(yǎng)者,鴿主他們的名字。舉例來說幕力門先生所養(yǎng)的鴿子便稱之為幕力門系,而所有名家他們家中所養(yǎng)的鴿子,是他們將來自不同鴿舍的好鴿子配對做出下代,經過多年不停的出賽淘汰,再經過他們的精心培育而自成一格。所以根本就不存在所謂的鴿系之稱,更沒有所謂的純種,這只是一種文字游戲罷了。
   開大家一個玩笑:請問胡本×吉爾特×考夫曼稱之為何?其實很簡單:看是誰開的血統書,如果是詹森兄弟這便稱做是詹森?赡苁呛净蛉f侯,更可能是賀伯特或電腦戈馬力,也可能說是你或我。因此筆者希望各位鴿友不要在所謂的廣告名系中迷失方向。因為每個鴿舍都會有好鴿子,我們要的是質量而不是名稱,許多的歐美強豪我們沒有聽過他們的大名,可是他們舍中的好鴿子一點都不會含糊,商人利用雜志文章去拉抬一些名家,這是買賣的手法無可厚非,買者只要多做比較自然便不容易上當。
   很多鴿友常以為不養(yǎng)某系便無法獲獎,結果當他們養(yǎng)了該系之后仍然是對鴿會做無私貢獻,這又是什么原因呢?“品質”不管什么品名,只要“質量”不達標便一無可取,所以聰明的你千萬不要聽別人說××不錯便盲目跟進,這種一窩蜂的想法是危險的。
   思考問題,有時必需從反面來著手,比方說養(yǎng)詹森好不好?我們暫不回答這個問題,我們反問一下,養(yǎng)詹森的人輸的有多少?再想一想假如一場比賽1000羽全是詹森鴿,前50羽是詹森鴿,而輸錢的950羽更是詹森鴿,因此什么事情都會有正和反兩種答案,只是看你用什么角度。
   如果你問我養(yǎng)什么鴿子比較好?我建議你去養(yǎng)飛的快會拿獎的好鴿子,而不在乎什么系不系,純不純,不會贏的壞鴿子。
  鴿子更無所謂高不高代,養(yǎng)鴿子應該是下代越改良越成功才是,而不是去追求懷念老鴿,因為今日的贏家往往便是日后的名家,而往日的名家經常會是現在的輸家,找好鴿子要到今日的贏家中去找,這才是正確的選擇,往日的名家如果不努力追求進步,更上層樓,晚節(jié)不保也大有人在。比賽是殘酷的,唯有勝者才能呼風喚雨,所謂勝者為王敗者為寇便是這個道理,讓我們向優(yōu)勝者致敬。
 上一篇下一篇 
 
 
  
  
 14樓 評論者:金翅膀鴿苑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17-8-8 10:26:20
內容:這個我贊成。
 13樓 評論者:傀帝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3-7-9 17:15:04
內容:比賽是殘酷的,唯有勝者才能呼風喚雨!精彩
 12樓 評論者:花都云輝鴿舍級別:寶石    時間:2008-6-6 12:52:00
內容:"品系"是有的,成績才是重要的。
 11樓 評論者:翔羽藍天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08-6-6 11:14:00
內容:贊同你此文的說法,品系只是人的名字,上邊杜先生比的例子我認為不夠恰當,植物品系在土壤肥力作用下可以千篇一律,而鴿子只只不同!
 10樓 評論者:lidexin001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08-6-6 9:26:00
內容:比賽是殘酷的,唯有勝者才能呼風喚雨!
 9樓 評論者:zlmy-2008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08-6-5 20:03:00
內容:我贊同一刀老師的說法
 8樓 評論者:zlmy-2008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08-6-5 19:59:00
內容:品種品系是客觀存在的不可否認 品系之所以被稱為品系 是她們所獨有的 不同于其它的特性特征
 7樓 評論者:飛翔北方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08-6-5 19:24:00
內容:我也贊同 沒有品系.
 6樓 評論者:杜年華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08-6-5 18:36:00
內容:品系要自己去精心培育,品系如同農科部門培育的小麥、玉米、稻子的優(yōu)良品種一樣,是要年年更新換代,方可永遠保持其優(yōu)良性,否則就要退化,養(yǎng)鴿也是同樣,一個品系要經常的提純,回血、雜交,才能保持它優(yōu)良的飛翔性能。精彩
 5樓 評論者:古城一刀級別:金星    時間:2008-6-5 18:19:00
內容:品系是需要用賽績來驗證其真?zhèn)蔚模挥谐鲎阅昴暧蟹(wěn)定賽績,且為人正派的鴿舍才有其價值。
 4樓 評論者:金翅膀鴿苑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08-6-5 18:17:00
內容:品系是用來賺錢的噱頭!
 3樓 評論者:翔夢園級別:金星    時間:2008-6-5 17:06:00
內容:優(yōu)秀群體是基礎,優(yōu)秀個體是關鍵! 品系?說有也可以,沒有也可以。 但優(yōu)秀的家族總是有的吧?
 2樓 評論者:鷹王戀鴿級別:翡翠    時間:2008-6-5 16:28:00
內容:我認為"品系"是有的,只是要正確地去認知它,這才是重要的。
 1樓 評論者:鐵子級別:鉆石    時間:2008-6-5 16:07:00
內容:我向你致敬!現在的鴿友,有很多自家附近的一千元冠軍不買,到外地重金購得的原環(huán)或子代卻不一定進名次!包括我自己看見原環(huán)“兩眼發(fā)亮,”該找“醫(yī)生”看看了!
  • 要不說鴿子招人稀罕呢
  • 祝你成功!
  • 鴿子是有靈性的
  • 佩服!為你點贊!
評論內容:
 
         
 作者近期日記:
□ 2025-5-2 : 天外有天,人外有人
□ 2025-4-30 : 金翅騰空震蒼穹,銀膀出籠鴿界雄
□ 2025-4-25 : 該歇就歇
□ 2025-4-24 : 冠軍在手,天下我有
□ 2025-4-10 : 愿以溫柔待風吹,愿以慈悲等鴿歸
□ 2025-3-31 : 無心生大用,有物不通神
□ 2025-3-8 : 《烏合之眾》與鴿界時勢
□ 2025-3-4 : 漸行漸遠漸無書,水闊魚沉何處問
□ 2025-2-28 : 離離浮云散,裊裊春風起
□ 2025-1-28 : 來至DeepSeek的問答:賽鴿如何飛冠軍?
>> 查看所有日記

這里是記錄養(yǎng)鴿人心情的空間……
www.wealthcarecorporation.com 中國信鴿信息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