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成+人+综合+亚洲欧洲_在线播放国产不卡视频_精品欧美激情精品一区_在线免费播放AV片

   
 
閱讀:  
 
2017-2-17 21:36:20晴朗 星期五
賽鴿到底該不該多訓!    作者:王兄鴿舍級別:金冠
  有時候養(yǎng)鴿子,養(yǎng)著養(yǎng)著就感覺回到解放前的水平。很迷茫,像是迷失了方向的感覺,覺得對鴿子的了解真的太少,和學玩的時候一樣什么都不知道,相信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情況。
  對于訓放鴿子也是,鴿界有兩類高手,一種喜歡訓鴿子,種很少訓鴿子!有時候剛剛有很厲害的高手說了:鴿子是訓出來的,確實也是在比賽前就看到他們幾乎天天都在訓鴿子。但一轉身又看到某高手動都不動一下。又說是鴿子正是休息靜養(yǎng)的時候去訓鴿子,把鴿子都訓廢了!聽著兩種類型的高手說話,對于新手來說真的是完全暈了,呵呵!
  因為可能對你說兩種不同理念的朋友都是有很豐富的經驗,更是取得過無數好成績的高手。其實這時候完全沒必要去執(zhí)行誰的說法,因為每個人的養(yǎng)鴿方式和追求都不一樣。能夠取得好成績唯一相同的地方就是肯定他們都擁有非常優(yōu)秀的鴿子。鴿界不是常說一句(種,養(yǎng),訓)嗎?沒有好鴿子,你就不要去相信什么養(yǎng)功訓功,有了好鴿子加上你三腳貓功夫的努力出幾個成績是很自然的事情,有了好鴿子,才能說最重要的就是科學管理,把鴿子養(yǎng)健康。我覺得只要一個人的鴿子綜合質量很好,只要健康,就是跟著鴿車訓放也可以取得好成績,當然這個成績一般出現在三百公里之后,因為前期真的只是訓練。鴿子真的是需要訓練才能進入比賽狀態(tài)和高峰,很多人說他的鴿子直接去200/300/500這樣比賽,我相信優(yōu)秀的鴿子是可以回來的,但比賽講的是誰的先回來,而不是講究能回來的事情。但是你說取得好成績的話,我很懷疑你們鴿會的鴿子質量,或者是你運氣好遇到特別天氣。不過運氣始終是運氣不能說你鴿技好!
  當別人經過很多次私自訓放的鴿子,早已學會了啟動鴿子自身的定向功能,早已克服了上籠的應激反應,當開始比賽的時候就已經站在比賽狀態(tài)的起跑線,而那些沒有提前訓練的鴿子肯定是無法對比的。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,因此我覺得自己訓鴿子是很有必要的。訓鴿子有很多技巧,但是都很簡單,其中我覺得很重要的就是調理腸道保持健康,還有什么時候該喂什么糧食應該要掌握好,總而言之一句話在當今比賽激烈的時代別太相信什么直接比賽的話,就想取得好成績,別把運氣當是技術。
  鴿子的賽飛也是有天賦的,那些家族群發(fā)揮好的鴿子就是天賦的體現。沒有天賦的鴿子怎么訓都是輸錢的鳥,有天賦的鳥會越訓效果越好。再加上每個協(xié)會群勢造就的黃金地理位置,很多擁有好鴿子的鴿友在辛勤的努力之后就可以取得好成績(一般是100-300左右)。你可以說你的某些鴿子跟著鴿車走也可以取得好成績,但是你不能否認某些人的鴿子一群一群大批量的得獎!
  喂鴿子的方法很多,最重要的是種氣,和能把鴿子養(yǎng)健康就可以了!沒必要瞧不起任何人,也沒必要去模仿任何人,只要能讓自己不輸錢可以說已經超越百分八十的玩家。因為每個人的能力不一樣,需要量力而行?偛荒苣弥蚬.修地球的工錢去玩高端的比賽。
  在自己的經濟能力范圍內輸得起,別輸的太慘,偶爾獲獎圖個高興是最好的,必定靠玩鴿子能養(yǎng)家糊口的人永遠才百分之五,不可能每個人都會進入那個行列!如果想,那不僅需要超群的天賦和技能,更要保持365天的堅持和努力。那你就加油吧!
  今天喝了二兩酒,心情有點激動,可能說的很難聽,見笑了不對之處請各位老師海涵!祝大家春季取得好成績!
 上一篇下一篇 
 
 
  
  
 31樓 評論者:傀帝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23-10-18 21:03:52
內容:有道理!
 30樓 評論者:lxj456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17-3-18 12:17:22
內容:能把鴿子養(yǎng)健康就可以了
 29樓 評論者:河北點點鴿舍級別:翡翠    時間:2017-2-20 16:05:54
內容:我始終相信有了好的鴿子,再加上合理的訓放才有機會拿到好的成績,和運動員一樣。
 28樓 評論者:lxj456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17-2-20 14:54:01
內容:祝17年飛出好成績!
 27樓 評論者:落塵級別:寶石    時間:2017-2-19 20:49:09
內容:說的有道理!
 26樓 評論者:雨點001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7-2-19 20:03:01
內容:凡龍大師的觀點
 25樓 評論者:我是槍迷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7-2-19 11:33:45
內容:高手都在暗渡陳倉,期待高位入賞,那是他們的不傳之秘
 24樓 評論者:pengyx級別:銀星    時間:2017-2-19 10:56:28
內容:同意你的說法。
 23樓 評論者:風神賽鴿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7-2-19 5:35:44
內容:有節(jié)奏的訓放必不可少
 22樓 評論者:我為鴿狂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7-2-18 19:47:07
內容:要適當
 21樓 評論者:龍港無敵鴿舍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7-2-18 19:44:12
內容:有道理
 20樓 評論者:lijina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7-2-18 19:07:09
內容:言之有理。
 19樓 評論者:亞莊鴿舍級別:金星    時間:2017-2-18 18:41:26
內容:祝17年多出好成績
 18樓 評論者:小陳養(yǎng)鴿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7-2-18 18:25:25
內容:得訓透,也要根據鴿子的狀態(tài)來訓。
 17樓 評論者:情種級別:翡翠    時間:2017-2-18 15:05:14
內容:祝17年多出好成績
 16樓 評論者:yzlujun級別:王冠    時間:2017-2-18 12:08:51
內容:正確對待
 15樓 評論者:萬宏鴿舍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7-2-18 10:56:37
內容:酒后吐真言;呵呵;
 14樓 評論者:真意鴿苑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7-2-18 9:13:22
內容:訓早與多訓要適當。
 13樓 評論者:lxw123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7-2-18 8:19:48
內容:有道理
 12樓 評論者:中國古月級別:金星    時間:2017-2-18 8:12:39
內容:多訓也是有節(jié)奏的,要根據鴿子的狀態(tài)來調整次數,距離!不能蠻訓,不然適得其反!
 11樓 評論者:張博豐級別:銀星    時間:2017-2-18 7:46:51
內容:酒后吐真言,說的精辟。
 9樓 評論者:沖霄鴿舍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17-2-18 0:18:29
內容:六樓說的是真理!王兄確實喝多了啊哈哈哈
 8樓 評論者:海洲鴿苑級別:銀星    時間:2017-2-17 23:22:23
內容:現代賽鴿比賽,是對定向、速度、耐力的綜合考驗,遺傳固然重要,但后天訓練必不可少,那些說從不訓放的人,估計要么是怕被人偷手,要么是顯示清高,不可信,其他不說就說耐力吧,不系統(tǒng)訓練能行嗎,像人一樣,現在再讓當年的“東方神鹿”王軍霞跑個萬米,估計也的累趴,更別說取得好成績了,所以,結合自身情況,適當訓飛很有必要
 7樓 評論者:09665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7-2-17 22:51:57
內容:還沒完,再來二兩,哈哈
 6樓 評論者:快樂驛站鴿舍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17-2-17 22:46:43
內容:不是高手不訓放,是他們藏著噎著的自己訓放,高手也怕被新手打敗。
 5樓 評論者:20880鴿舍級別:銀星    時間:2017-2-17 22:06:39
內容:有條件自己訓放遠一點,沒條件,3-5公里多幾趟,玩玩,意思意思。
 4樓 評論者:我的鴿友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7-2-17 22:03:44
內容:把握度最重要
 3樓 評論者:高吳建瓴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7-2-17 21:58:32
內容:你說們很有道理,肺腑之言
 2樓 評論者:雲帆鴿業(yè)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7-2-17 21:48:13
內容:有道理
 1樓 評論者:zjs116688級別:金星    時間:2017-2-17 21:39:45
內容:肺腑之言。
  •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
  • 作者有心了
  • 付出成本才能獲得經驗
  • 收拾心情,奮勇向前
評論內容:
 
         
 作者近期日記:
□ 2025-1-21 : 修了個養(yǎng)150羽賽鴿的鴿棚
□ 2024-8-16 : 簡易的回血技巧
□ 2024-5-18 : 700公里終點站再次奪冠
□ 2024-5-7 : 2024:特比環(huán)大圓滿。
□ 2024-4-29 : 2024第18場:贏了,也看到那個渺小的自己
□ 2024-4-28 : 2024:第17場愛好者再獲榮譽
□ 2024-4-25 : 2024第16場:要求不高感覺還行
□ 2024-4-21 : 2024第14場15場:頓悟
□ 2024-4-17 : 第13場:信心開始消散
□ 2024-4-13 : 2024第12場:硝煙味彌漫
>> 查看所有日記

這里是記錄養(yǎng)鴿人心情的空間……
www.wealthcarecorporation.com 中國信鴿信息網